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NA检测锁定英国最大珠宝劫案嫌疑人

2009年08月18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7日报道,英国警察对英国历史上最大钻石劫案嫌疑人的DNA鉴定获得突破,从而锁定至少其中一位嫌疑犯的身份。

  这是这个4000万英镑钻石劫案发生12天以来警方获得的最大突破。
警方从疑犯所用的一辆蓝色宝马逃逸车上采集到DNA比对样品。同时警方也获得了这两个抢劫嫌疑犯的化妆工具。

  警方控制了那两个给疑犯化妆的化妆师,他们自称并不知情。他们已经给警方做了疑犯无妆的面部描绘。

  警方一直对当时案发现场周围几百个有通话记录的电话进行排查。但是知情人士说,如果疑犯用的是预存话费电话,因此没有留下地址。

  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4点20分左右,伦敦最繁华的梅菲尔上流住宅区发生特大珠宝劫案:。2名西装革履的持枪劫匪突然闯入著名的格拉夫钻石首饰店,在众目睽睽下将43件价值4000万英镑的钻石珠宝抢走。

  现场监控录像显示,疑犯有伦敦口音,抹了些发胶,并通过对头发和皮肤的化妆使他们显得偏老些。然而尽管警方曾对公众发布100万英镑的赏金,但是至少从黑道那里反馈回来的消息并没有很高价值,所以他们研判这两个在现场抢劫的嫌疑犯很可能没有案底。

  在疑犯匆忙的逃跑过程中,他们遗留了一把上了子弹的手枪。这把手枪也被送到英国国家弹道检测部门做进一步的分析,看它有没有在其他案件中被使用过。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