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阳最大降雨160毫米 82乡镇遭灾

2009年08月18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受高空低槽和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6日8时到17日8时,绵阳市普降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大暴雨造成该市1区2县82个乡镇9.3万余人受灾,210间房屋垮塌,灾情较为严重。


  此次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游仙区刘家镇,短时间内降雨达到了160毫米,致使该镇受灾最严重。

  昨日上午,记者在刘家镇看到,暴雨造成了部分房屋倒塌、农田被淹没、引水沟渠被损毁。在踏桥村,洪水将200多亩西瓜田完全淹没,部分村道洪水深达近2米。

  另外,盐亭、三台县在这次暴雨中受灾也较严重,分别有36个和35个乡镇受灾。灾情发生后,绵阳市委、市政府立即派出了相关领导赶赴灾情发生地了解、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目前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据绵阳市应急办统计,截至昨日11时,降雨使绵阳市82个乡镇,9.3万余人受灾。农作物受灾8万余亩,损坏房屋571间,垮塌210间;山体滑坡11处,水沟垮塌4200米,冲毁提灌站2座。暴雨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550万元。(来源:中国气象局)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