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唯一国产的高档清洁柴油轿车奥迪A6L 2.7TDI上市

2009年08月18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南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近日在青岛举行奥迪A6国产十周年庆典,并迎来第50万辆国产奥迪A6——全新奥迪A6L 2.7 TDI,这款目前唯一的国产高档清洁柴油轿车售价为48.8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200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率先上市了一批A6 2.5 TDI车型。这批车五年来行驶在国内各种路况下,其强劲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极高的可靠性在用户中获得了一致的高度评价。这充分证明了TDI动力能够满足中国用户需求、适应中国使用环境。”

  奥迪A6L 2.7 TDI搭载的新型6缸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强大的燃油喷射压力创造了更为理想的燃烧效果。2.7升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82克/公里,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奥迪A6十年来一直在国内行政级轿车市场上占据着60%以上的市场份额。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通过生产全球最高水准的高档车,一汽大众在生产管理、制造工艺、人才素质和零部件体系等各方面都获得了极大提升,成长为迄今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也为中国汽车工业和市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一汽大众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对记者介绍,2009年7月,奥迪A6L再次创出单月销量新高,共售出8877辆,同比增长达到43%。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