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喀麦隆商务部出台可可豆买卖规范

2009年08月18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8月17日电喀麦隆商务部日前发布可可豆买卖规范,规定了各种不同质量可可豆的价格下限,并禁止私定统一价格,禁止将不同质量的可可豆混在一起买卖,禁止门对门兜售。

  喀商务部还向各级政府、国家可可咖啡管理办公室和可可咖啡业理事会发出通告,要求可可豆买卖过程中必须贴上“喀麦隆制造”的标签,标明产品性质,例如已发酵、已烘干、湿度、无烟熏、不含农药等。
为此,喀商务部要求各级政府遵守市场流动准则,建立商贸委员会,在可可豆生产地区设立检疫中心,配备辅助和培训设备。

  从今年8月1日起直至2010年7月15日,喀麦隆国内将展开2009/2010年度可可种植促进运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