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宿迁市宿豫区举办2009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图)

2009年08月18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17日上午,江苏宿迁市宿豫区举行了2009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培训班由宿豫区委组织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来自该区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的33名2009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和6名省、市委选调生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宿豫区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工作,目前,该区107名大学生村官已有79人参与创办了专业合作组织、经济实体和科技示范园64个。本次培训班也是继6月初2007、2008年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期大学生村官创业技能培训班,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促使新任大学生村官明确努力方向、加长创业“短腿”,迅速提升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的能力。


  为了增强培训的实用性,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专门聘请了江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中小企业局、南京创业者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市委党校等高等院校及知名培训机构的资深教授、创业辅导培训师、培训总监担任培训讲师,采取集中授课、案例讲解、课堂讨论、学教互动等形式,结合大学生村官的创业特点,重点对创业优惠政策、创业计划书的写作与调整、创业与投资、创业风险评估、项目选择及如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后,将为每位大学生村官颁发国家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和创业培训结业证书。(陈耿王亚莉)(责任编辑:杨媚)

  相关专题

  · 大学生村官园地--十万大学生村官的网上家园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center ? 1997-2009 by www.people.com.cn. allcenters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