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提醒占道轿车让路 遭两“霸道男”殴打

2009年08月18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轿车占了电车道 提醒让路惹拳脚

  女电车司机遭两“霸道男”殴打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邓成龙) 只因提醒一辆占据电车车道的轿车让行,女电车司机遭到两男子拳打脚踢。昨日上午9时许,解放大道同济医院门前,发生令人气愤的一幕,市民纷纷指责抖狠的两名男子。

  昨日上午9时10分左右,3路电车女司机胡师傅驾车驶往终点站硚口码头,在同济医院门口,一辆灰色轿车占据了电车车道,轿车上坐着两名男子,似在等人。胡师傅提醒他们让行。灰色轿车向前驶了几米,但仍未完全让开电车道。胡师傅再次离开座位,打开车门提醒对方。不料,两名男子立即从轿车上下来,冲上电车,拉扯胡师傅的头发,并挥拳猛打。胡师傅一个劲地挣脱,对方仍不依不饶,还将她拖到电车外殴打。“一穿花衣的男子还猛踢我的肚子。”胡师傅事后告诉记者。

  车上的乘客和过路市民见状,纷纷上前指责两施暴男子。民警随后赶来,将两名行凶男子控制,带至宝丰派出所调查。经警方调解,打人两男子向胡师傅赔偿了800元钱。

  据了解,胡师傅今年47岁,开了20多年电车。3路电车车队李队长介绍,电车受线网控制,左右偏线距离一旦超过4.5米,电车线就会掉线。如有车辆占据电车道,电车就无法行驶。在同济医院门前,因有不少车辆排队进医院,常造成电车道被排队车辆占据而无法通行。望广大司机体谅电车司机的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