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苹果9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不会发布平板电脑

2009年08月18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insider报道,苹果将于9月9日美国劳动节这天,举办一年一度的iPod发布会。上周这个日期就已经开始盛传,但其实也没什么可惊讶的:在苹果历史上,该活动每年都在9月的上半月举行。

  DigitalDaily也发表文章确认9月9日这一天,另外文章中还称传言中的平板电脑不会发布。
Insider的消息源仍然坚信,平板电脑设备将在2010年上半年发布。

  据悉,往届一直在旧金山市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YerbaBuena)举办,但苹果尚未指定今年的地点。尽管大家都希望看到乔布斯重返舞台,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乔布斯能否主持,DigitalDaily也没有任何消息。

  预计此次活动将有关于“鸡尾酒”(Cocktail)项目的发布,即支持全专辑捆绑下载。另外预计此次还将发布新款带摄像头的iPodtouch和iPodnano。

  另外,也有iTunes9.0的相关传言,新功能包括支持蓝光光盘和集成社交网络。还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iTunes的视频点播功能。

  去年的“Let"s Rock”发布会上,苹果发布iTunes 8.0新特性、第四代iPodnano、升级版iPodtouch(包括音量控制键、隐藏的外放扬声器、内置Nike+服务)以及120GB iPodclassic版本。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