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海基会来函证实青岛货轮失事 22船员失踪

2009年08月1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山东省青岛市“昌盈号”货轮8日在台湾东部海域遇到台风后失去联系,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日前来函确认货轮沉没,22名船员失踪。台湾及日本方面目前仍在搜救中。

  据“中央社”报道,青岛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崔景波17日晚间召开记者会说明搜救情况。


  “昌盈号”8月8日凌晨向所属公司通报,在台湾东部海域遇到“莫拉克”台风,货轮在上午8时54分发出最后一则通报后就失去联络。

  据转述,“昌盈号”属青岛大通国际船舶管理公司所有,在青岛市工商局注册,属私营企业,已办理所有各项保险业务。

  山东海事局表示,“昌盈号”轮发生海难海域位于台湾以东南部海域,北纬21度45分、东经121度37分,地处兰屿岛南方21海里处。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