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男”F4再聚首 李民浩可爱金贤重帅气(组图)

2009年08月18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今年年初掀起收拾狂潮的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四位主人公F4(李民浩、金贤重、金泛、金俊)在日本发售的写真集《SOFF(storyofFourFlowers)》在韩国引进预售的第一天,销量就位居榜首。《SOFF》在韩国独家正式引进发售处敎保文库开始进行网上预售的13日,就位居日本引进书籍销量排行榜首位。

  据“朝鲜日报”消息,《SOFF》是《花样男子》四位主人公除电视剧剧照以外共同参与制作的唯一一个写真集,共有168张彩页,F4以韩国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背景,展现出在电视剧中没有看到过的魅力。写真集中还包括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成员们的“F4特别视频DVD”,同时特别附赠海报,但仅限提前预约者。

  
李民浩

  《SOFF》是今年2月播放《花样男子》期间在繁忙的日程中抽空到韩国各地的欧洲田园风格建筑内拍摄的。电视剧播完后,4名成员全都成了名副其实的明星,各自的活动都非常繁忙,所以很难聚在一起工作,因此,该写真集被公认为F4一起制作的最后一个作品。

  
金泛

  
金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