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峰供电“四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09年08月18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8月14日下午,赤峰供电公司以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认真传达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徐立新重点组织学习了李一凡董事长在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魏昭峰总经理在年中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同时,结合赤峰供电公司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要做到“四结合”:一是结合理论中心组、职工政治学习、培训日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李一凡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和魏昭峰总经理的工作报告,把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贯彻落实;二是结合公司提出的提高“两个能力”、做好“四个服务”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电网防汛、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三是结合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对实施企业三年发展规划和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增强紧迫感,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四是结合当前正值蒙东公司筹备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确保蒙东公司筹备期间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稳定。(齐国民宋朝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