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拜旅游有望升温国内奢华游

2009年08月1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迪拜等9个国家成为新增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至此,一直备受中国游客关注的迪拜旅游终于浮出水面,而迪拜旅游独特的奢华特色也引发人们对于国内奢华游市场的关注。

  迪拜素来以七星帆船酒店、棕榈岛等奢华人工景观而闻名于世,其沙漠与大海相接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伊斯兰教文化更为迪拜披上了神秘的面纱。
记者从擅长打造高端旅游产品的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全新的迪拜游产品已经全新出炉,其中南非+迪拜8天的行程价格为21999元,并非人们想象中的“天价”。主题旅游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国内出境游市场的确存在迪拜奢华游的消费需求,但毕竟是极少数,如今迪拜成为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目的地,市场需要旅游业以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打开迪拜旅游的大门。但是,迪拜旅游存在的奢华元素是不可忽视的,未来,迪拜旅游有望成为升温奢华游市场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凯撒旅游曾于2007年联合《新地产》推出“迪拜七星奇迹之旅”,邀请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任志强等前往迪拜参观沙漠酒店、帆船酒店等建筑奇迹,对话迪拜建筑专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