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首例重症政府埋单 甲流疫情改“一周一报”

2009年08月1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广东甲流疫情通报将从目前的“隔日一报”改为“一周一报”。17日,广东省卫生厅表示,经卫生部同意,如无特殊情况,从下周起广东省卫生厅将于每周通报一次上周甲流病例的相关信息。

  广东省卫生厅17日晚通报,8月15至17日,我省新增报告1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广州市重症病例目前仍昏迷,生命体征相对稳定,处于危重状态。至于这位17岁初中生小邱的高额治疗费用,该负责人称首例个案基本确定由政府埋单,但随后如果再出现重症病例,其治疗费是自付还是政府出,则需由国家根据甲流疫情走势再决定。

  至今,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26例,目前已治愈588例,现住院8例(其中广州1例重症病例),居家隔离治疗30例,无死亡病例。(记者周羽周伟琪 王冰月 通讯员粤卫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