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面包车自燃续:朝阳区红十字会拨20万救助

2009年08月1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新闻回顾:

    北京面包车自燃3人死亡 伤员均未脱离生命危险

  朝阳区红十字会资助20万

  伤者原籍地政府捐10万今天上午——

  本报讯 (记者王潇潇)8月13日清晨,一辆面包车在城铁13号线望京西站处自燃,目前已致3死7伤(本报曾连续报道)。

今天上午10时30分,朝阳区政府协调区红十字会拨款20万元,用于伤者治疗费用。

  今天上午,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病人和陪护家属。因为没钱,家属吃住暂时都在走廊上。

  据整形科朱主任介绍说,目前全部病人都已经做完首次植皮手术,正在安排进一步的手术治疗。

  据了解,昨天下午,伤者原籍地四川省南江县政府送来的10万元医药费已经打到医院的账上,今天刚拨款的20万元下午将会送到,此外社会各界捐款也将近10万。医院目前已经垫付100多万,用于伤者的各种治疗。

  据亚运村交通队的李队长表示,现在还没有事故最后的认定结果,目前仍在进行调查取证,司机还在协助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