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壮男触电身亡 疑湿手拔“热得快”丧命

2009年08月1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级电工触电亡的新闻还未淡出人们的记忆,昨天凌晨记者又接到报料,称三元里棠溪某制衣厂一名20多岁的青壮男触电倒地,120医生赶到现场急救了半个小时,最后证实不治。围观多时的街坊虽对男子的死因有不同说法,但基本认为是因触电暴毙。
当晚警察已介入调查,具体原因尚未对外公布。

  这起悲剧发生在三元里大道棠溪九社某制衣厂的工人宿舍,记者昨天凌晨赶到现场时,出事的整幢楼只有微弱的灯火,一男子的尸体停放在该宿舍四楼的浴室门口,并已盖上白布,边上烧着香烛,有一女子哭声尤为凄切。

  而据报料人曾先生透露,死亡男子几天前刚从湖南常德到广州打工,出事后有老乡开着车送香烛过来,一些亲友也到场哀悼。凌晨一时多,两位女子掩着泪脸从出事楼上下来,虽然对记者的安慰表示感谢,但都不愿透露男子的具体死因。

  记者从该楼旁围观多时的街坊处打听到,事故发生在当晚9时多,但对于男子的死因,街坊有多个版本的说法:一位住在三楼的男子称死者冲凉时头上可能有电线掉下令其触电死。但另一位则称该男子用“热得快”放桶里烧水洗澡,操作不当被夺命;但昨晚天气闷热,按理说一个20多岁的男子不可能还需烧热水洗澡,故另有街坊称,该男子是用“热得快”在帮其女友烧水,在试水或拔“热得快”时因未擦干湿着的手,才致触电亡。

  专家提醒打工一族若入住没装热水器宿舍或出租屋,平时烧热水要慎用“热得快”,若必须使用时,一定要先切断电源一段时间后再去试水温,千万不要在身体沾湿水时靠近烧水桶。(翁淑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