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众院选举发布公告自民民主两党激烈对决

2009年08月1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8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第45届众院选举18日发布选举公告,在30日的投票日之前,各方将展开12天的选举大战。在日本社会少子老龄化日益严重和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国民是继续信任自民、公明两党联合执政,还是会选择以民主党为核心的新政权?强调“责任力”的自民党和倡导“变革”的民主党之间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政权争夺战。

  各党将首先围绕竞选纲领展开论战。在现阶段的重点政策方面,自民党认为应采取集中的经济刺激措施以促进经济增长,民主党则提出新设育儿补贴等家庭援助措施,因而财源问题将成为一大争论焦点。
上届众院选举以来小泉、安倍、福田和麻生历届政府在4年间的执政成绩也将接受考评。

  上午8点半起各都道府县选举管理委员会和总务省分别开始接受小选举区候选人和比例代表名单申报。参选人数预计将多于上届的1131人,全国300个小选举区和11个比例代表选区总计将有逾1370人参选。自民党和民主党的候选人将在263个小选举区展开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