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大中因多发性器官衰竭逝世

2009年08月18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8月18日报道,韩国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18日称,前总统金大中在因患肺炎而接受治疗的过程中,由于多发性器官衰竭而逝世。

  延世医疗院长朴昌一在金大中逝世后,在医院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称:“金大中于今天下午1时43分逝世。


  朴昌一说:“尽管于7月13日因患肺炎住院,但最后因多发性器官衰竭导致心跳停止,未能战胜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和肺血栓栓塞症。”

  在被问及是否进行心肺复苏术时,朴昌一回答说:“在存在可延长生命的可能性时进行心肺复苏术,但认为因多发性器官衰竭很难坚持住,所以没有进行复苏术。”

  就本月9日进行心肺复苏术,朴昌一解释说:“当时是多发性器官损伤,但存在用药物等挽救生命的可能性,因此积极采取了措施。”

  在举行记者会前,民主党议员朴智元宣布金大中逝世消息说:“向为金大中祈祷早日康复的国民和全世界友人表示感谢,向医疗组也表示感谢。”

  朴智元随后称:“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李姬镐女士等家属的意愿,和政府密切合作,郑重地送金大中最后一程。”

  朴智元对金大中是否有遗言的提问只是说:“没有从李姬镐女士那里听到具体情况。”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