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截至目前服务外包企业共吸纳高校毕业生20万人

2009年08月18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8月18日15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于法鸣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张浩明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张浩明]今年我们和商务部共同推动服务外包、吸纳人才的计划。
在这项工作中,因为中国承接服务外包是中央政府一直相当重视、大力发展的,服务外包非常需要人才予以支持,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今年和商务部共同召开会议,召集我们的高校对接,在20个服务外包试点城市,签约建立了20个培训中心,服务外包企业,建立了一大批见习就业基地,一方面能够吸纳毕业生,另一方面也为我们大学生的见习提供了一些场所。截至目前,服务外包企业共吸纳高校毕业生20多万人。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