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利班打死1名阿富汗地方议会选举候选人(图)

2009年08月1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16日,一名阿富汗士兵(前)在南部乌鲁兹甘省巡逻。阿富汗国防部长瓦尔达克16日表示,阿富汗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以阻止塔利班破坏将于本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北部朱兹詹省警察局局长阿明扎达8月18日说,塔利班武装17日下午在该省伏击并枪杀了一名省议会选举候选人。

  阿明扎达说,两名骑摩托车的塔利班武装人员17日下午在朱兹詹省伏击了省议会选举候选人拉希姆的车辆,并将拉希姆当场打死。
他说,拉希姆当时刚结束一场竞选活动。

  随着8月20日阿富汗大选投票日的临近,抵制大选的塔利班武装也加紧了在各地的袭击,企图破坏大选。塔利班16日首次声称将直接袭击投票站,阿南部坎大哈的居民当天收到塔利班散发的传单,声称他们为破坏大选将采用“新策略”,警告居民不要参加投票,否则将成为其行动的牺牲者。17日晚,塔利班再次发表声明,否认大选期间与政府存在任何临时停火协议,并威胁民众不要参加投票,否则将付出“代价”。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