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一交警执勤时被无证驾驶货车撞伤

2009年08月18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8日电(记者方列)8月18日清晨,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王萃洪在德胜快速路同协路下口拦截一辆违法行驶的车辆时,被肇事货车撞伤,倒在血泊中。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


  18日7时17分,正在杭州德胜高架快速路同协路下口附近执勤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萃洪发现一辆车号为浙A6G996的小型货车正由西向东行驶而来。因该货车违反禁令标志在高架通行,王萃洪立即举起手中的警示牌,上前示意小货车减速慢行并停靠接受检查。小货车发现前方车辆减慢后,马上转向最左侧车道行驶。王萃洪又示意其前方小客车减速慢行。小货车司机见状,急忙右打方向,在冲向右车道的时候,撞上了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的右后角,失控的货车又将在右侧的王萃洪撞倒。被撞的王萃洪头部受伤昏迷。

  闻讯而至的交警及过路车辆司机,将严重受伤的王萃洪送往浙医二院进行抢救。医院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全力抢救。经初步诊断,王萃洪头顶枕部软组织挫伤,皮下血肿,肺部轻度挫伤,右侧肋骨疑似骨折。截至发稿时,王萃洪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黄某某,因无证驾驶肇事,18日下午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

  肇事司机黄某某供认,今年春节过后一直无证驾驶这辆小货车,从事贩卖蔬菜生意。今天因时间较晚影响赶集,故从地面改走高架。在德胜高架快速路同协路下口处看见交警举牌示意停车检查,慌乱中发生事故撞倒了民警。

  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及家属,详细询问了受伤民警的伤情和检查治疗情况,要求医院尽最大努力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