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鹤岗交通局长李星光被害续:初步认定报复杀人

2009年08月18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李星光(图片来源:鹤岗市交通局网站)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路云强 陈静 杨禹) 18日下午,鹤岗市公安局召开“8.17”杀人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案件情况。8月17日晚7时许,鹤岗市工农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下班行至家门口时被一名歹徒用尖刀刺死。警方初步认定该案系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的报复杀人案件。

  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姚文波发布了案件相关情况。

  2009年8月17日17时50分左右,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在工农区财政小区左侧残联住宅楼2单元门前被人用刀刺死。

案件发生后,鹤岗市领导张雨浦,梁成军、杜荣家、樊金宝、王桂芝、于会文等立即赶到现场,指导案件的侦破工作。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一行8人连夜赶赴我市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现场勘检和调查访问,初步认定这起案件的性质是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的报复杀人案件,但不排除抢劫杀人的可能。

  根据相关目击人调查访问和监控录像,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为1人,男,年龄40岁左右,身高约1.65米,体态较胖,方脸,寸头,上穿深色外套,内穿一件T恤衫,手中持刀外缠红色塑料袋(或红色毛巾)。

  为尽快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直接领导下,鹤岗市公安局成立了“8.17”专案指挥部,开展侦破工作.对提供破案线索有功人员,将予以5万元的奖励。

  鹤岗市公安局将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案件侦破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