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批援台物资北京启运直飞高雄 价值248万

2009年08月18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新消息:18时35分左右,大陆方面紧急筹集的1万个睡袋、1万条毛毯和1000台消毒机由专机运抵高雄小港机场…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张鹏)台湾受灾牵动着大陆民众的心,大陆倾力为台湾同胞提供帮助。

今天下午,价值248万元的第二批援台货物搭乘CA1011次国航货运专机,从首都机场直飞台湾高雄。

  此次援助台湾的物资包括1万条睡袋、1万条毛毯、500台手动消毒机、300台自动消毒机、200台电动消毒机,全部物资总重43.1吨,总共价值248万。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国务院和北京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今天在首都机场国航监管库举行的援台物资启运仪式。

  对于这批承载两岸同胞深情的货物,北京海关根据海关总署的指示,按照国台办的要求,积极采取便利通关措施,确保货物及时验放。

  首都机场海关物流监控处杨大运科长告诉记者,海关的单证部门安排专人受理这批援助台胞的货物海关申报。同时,为保障该批货物顺利入库,我们派员连夜值守,以最快的速度办理了入库手续,为其通关提供最大便利。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