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以色列正悄无声息地停建西岸地区定居点

2009年08月18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联社18日报道,虽然以色列政府公开拒绝了美国对其停建定居点的要求,但以色列看起来正在悄无声息地暂停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建设新项目的计划。

  几名以色列政府官员称,迫于广泛的国际压力,以色列已经暂停了那些已被批准新工程的建设。
这几位官员不肯透露姓名,因为以色列政府这一最新动向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正式的宣布。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罗格夫(Mark Regev)表示,他对这样的决定“无法证实”。

  持反对定居点建设立场的团体“要和平”(PeaceNow)发言人奥夫兰(HagitOfran)表示,自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今年3月执政以来,就没有批准过西岸地区任何新的建设项目。但是她也表示,在此之前获得批准的几百个居住单位还在持续建设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