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铜梁水泥厂垮塌事故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

2009年08月18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消防官兵在混凝土中搜救被埋工人。作 者:谭鹏程

救援人员从垮塌脚手架和混凝土中抬出一名工人。作 者:谭鹏程

  中新网铜梁8月18日电(杜远)据重庆市铜梁县政府外宣办通报,17日晚在该县金江水泥有限公司垮塌事故中失踪人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确认共有7人死亡。

  据官方消息,17日晚21时50分许,铜梁县金江水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在建的熟料罐内部施工支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6人被埋混凝土和钢筋中,下落不明。

  事发后,当地党政机关负责人和重庆市安监、消防、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
经过彻夜搜救,救援人员在18日下午找到了六名失踪人员,6人全部不幸罹难。

  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该水泥厂生料均化库三月底也曾发生过垮塌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上次事故留下的建筑设备残骸至今仍散落在厂区外。

  据当地政府通报,金江水泥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动工兴建,整个项目分为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能300万吨的干法水泥生产线,将成为渝西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发生事故的二期工程2008年十二月竣工,目前还未投产。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开展对死伤者的赔付工作,重庆市安监局市组织的专家组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