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继续上扬 均价逼近2万元刷新记录

2009年08月18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8月1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实习记者许在元)上周上海房地产市场仍维持价升量跌的态势。易居研究显示,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9603元,环比每平方米又上涨了3065元,涨幅18.54%。这一成交均价刷新了上海市商品房的周成交均价纪录。
商品住宅上周新增供应量25.7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5.5万平方米,减幅17.61%。而二手房市场则出现了5个月以来首次周成交萎缩的情况,而投资客缩减近2成。

  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37.69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增加了7%;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34.65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了18%。其中上海宝山区为主要供应区域,占到全市供应总量的近一半,有多个项目上市,其面积都在3万平方米以上。动迁配套类物业成交上升,成交了20.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了26.56%,而动迁配套占住宅总成交量的比重也出现上升,由前周的32.11%上升到了上周的35.18%。

  上周上海住宅商品房成交价格上涨,主要是由星河湾、黄浦湾两项目带动。该两个楼盘上周成交58642平方米,共207套,成交金额28.96亿元,而全市总成交不过78.15亿元,两个项目的成交额就占到全市成交总额的37%,从而带动了价格创新高。

  在经历了7月量跌价升走势之后,8月上海二手房市场成交乏力。据中原地产成交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二手房市场整体成交量较7月同期下降了15%左右,但成交价格依旧维持高位,无明显变化。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