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重庆警方联手捣毁“MMV8”淫秽网站

2009年08月18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18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获悉,河南省、重庆市两地警方合作,历时一个半月,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视频聊天网站传播淫秽画面牟利的案件。据悉,这个名为“MMV8”的网站,自2008年10月至2009年7月,共注册会员333万多人次,牟利数百万元,推广联盟网站达3158个。


  2009年5月8日,开封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设置的报警网站接到举报,称一个名为“MMV8”的视频聊天网站,公然进行色情淫秽表演,很多场面不堪入目。接到举报后,开封警方立即展开网上侦查,并迅速上报省公安厅和公安部。

  警方在随后的侦查中发现,“MMV8”网站以色情淫秽表演诱惑网民花钱注册成为会员,会员通过支付宝或手机充值卡购买网站的“V币”(一种虚拟货币)后,才能进入里面和“主播”们聊天。按照会员消费“V币”的不同,视频聊天内容也有所区别。“主播”们会想尽办法诱惑网民用“V币”购买价格不菲的“虚拟礼物”赠送给自己,送的“礼物”越贵重,会员在视频中欣赏的色情表演及淫秽画面也就越“暴露”。

  随着前期侦查,一名远在重庆的男子王某进入警方视线。信息传到重庆,当地网警部门非常重视,分几套方案进行取证,最后锁定包括王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聚集在一个名为北晨名都的写字楼内。在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7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伟带领网警支队和金明公安分局共30余名民警驾车直赴千里之外的重庆,连夜对网站的创建者和负责人王某实施抓捕,并进行了突审。次日9点,数十名汴渝民警分成若干小组冲进北晨名都写字楼的14层、21层、25层实施抓捕。面对民警突然而至,几名正在“工作”的男子和十多名女“主播”一下子慌了神,还没有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当场抓获。警方在现场缴获了数台作案用的电脑和数张银行卡。

  经审讯警方得知,与其他色情网站不同,“MMV8”网站的视频聊天软件都是犯罪嫌疑人王某等自行开发设计的,所以警方侦破工作异常艰辛,前后历时40多天,才全面摸清“MMV8”聊天室的整个网络结构。同时,这家网站将色情淫秽内容由以前的静态传播改为动态传播,诱惑性与危害性随之加大。

  目前,“MMV8”网站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羁押于开封看守所,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