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高温带来雷阵雨 高温天气还将持续

2009年08月18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8日电(记者李荣)“久违”的高温重返申城,高温又带来了午后雷阵雨。上海18日出现了今年以来第15个高温日,气象台发出高温、雷电、暴雨警报,局部地区雨量接近暴雨程度。防汛部门启动了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


  受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上海18日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上升到36.4摄氏度,这也是今年第15个高温日。上海中心气象台10时5分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当日下午开始,天空云量明显增多,15时30分左右崇明、浦东、宝山、市区、闵行、松江等地先后出现了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很不均匀,到17时雨量最大的是浦东外高桥,达47毫米,接近暴雨标准。气象台及时发出雷电和暴雨警报。

  据最新预报,此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3天左右的时间,最高气温估计在35至36摄氏度左右。19日和20日上海以多云为主,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