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闵行倒楼股东阙敬德被批捕

2009年08月18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8月18日电 (记者包蹇)记者今日从上海市检察院获悉:上海在建倒覆楼盘“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原镇长助理阙敬德涉嫌贪污罪被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6月27日,“莲花河畔景苑”一幢13层在建楼房整体倒覆,致一名作业工人当场被压死亡。此前据组织部门调查,阙敬德“镇长助理”身份是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后被任命的,闵行区委日前已认定该任命无效。阙敬德还担任梅陇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陇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梅陇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上海在“倒楼"事故中的7名责任人已被检方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一大股东张志琴,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秦永林,上海众欣建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张耀杰及工作人员夏建刚,陆卫英,无业人员张耀雄和上海光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莲花河畔景苑”总监理乔磊等。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