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楼开发商股东、镇长助理涉贪被捕(图)

2009年08月18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7日6时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一幢13层在建商品楼发生整体倒塌事故。(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6月27日6时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一幢13层在建商品楼发生整体倒塌事故。(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八日电(记者陈静)今天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扩大)会议传来消息,原梅陇“镇长助理”、发生倒楼事故的“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梅都房地产公司第二大股东阙敬德,因涉嫌贪污被依法逮捕。

  在此前七月二十八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六·二七”事故调查组组长、市安全监管局局长谢黎明曾表示,经调查,阙敬德不是国家机关公务员,其镇长助理身份是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后被任命的,也未上报区委组织部。


  据知,阙敬德还担任梅陇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陇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梅陇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其担任镇长助理的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也因严重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被停职检查,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