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称火箭发射计划不受金大中去世影响(图)

2009年08月18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李东官18日在记者会上说,运载火箭发射不会妨碍哀悼前总统金大中的氛围,因而将按原计划在19日下午5时左右进行“罗老号”运载火箭的发射。

  李东官说,金大中18日下午去世后,出现了推迟火箭发射的说法。而发射运载火箭是正常国政事务,不会妨碍哀悼气氛,所以将正常进行,“这一安排也符合故人的遗愿”。

  据报道,在得知金大中逝世的消息后,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紧急召开内部会议,就运载火箭发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此同时,位于全罗南道高兴郡的罗老宇航中心出现了延期发射的说法。

  韩国教科部说,17日,技术人员已将“罗老号”固定在发射台上,并对发射台和各连接装置及搭载装置进行了最终检查,18日将进行最终检测。

  这将是韩国首次在本土发射运载火箭,将把一枚100公斤的人造卫星送入地球轨道。韩国教科部日前宣布,考虑到发射准备情况和气象条件,本次发射的最后窗口时间是本月26日。(记者姬新龙)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