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今日之星”开通厦门到澎湖直航新航线

2009年08月19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八月十八日电 (陈悦 叶明亮) 台湾客滚船“今日之星”轮十八日十八时运载四十名台湾旅客从澎湖抵达厦门。“今日之星”也成为首次载客从澎湖直航驶抵厦门,并在厦门海峡邮轮中心码头过夜的台湾客滚船。


  据悉,“今日之星”轮于今年七月三日经中国交通运输部批准经营厦门到澎湖海上客运。原计划八月初从澎湖首航厦门,后因受到台风等因素影响因故多次被迫推迟行程。此次顺利直航厦门,也令其成为继“台华”轮和“海洋拉拉”号之后的第三艘航行台湾—厦门海上客运航线的台湾客滚船。

  “今日之星”轮属台湾中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为平甲板式高速客货轮,共三层,核定载客六百七十余人。其所经营的厦门到澎湖航程全程约四个小时。

  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厦门—澎湖海上客运新航线的开通,为大陆居民赴澎湖旅游或经澎湖中转赴台湾本岛旅游提供了新的选择,市场前景看好。

  根据“今日之星”实际情况,厦门边检部门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为“今日之星”轮及其搭载的旅客、员工办妥入境边防检查手续。边检人士并向记者介绍,“今日之星”轮十八日在厦门停泊一晚后,将于十九日上午载客从厦门直航返回澎湖。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