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歹徒持枪深夜潜入新婚夫妇家中 抢走1.7万礼钱

2009年08月19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嫌犯的脚印被警方保护起来
嫌犯的脚印被警方保护起来

枪把门砸出一个坑
枪把门砸出一个坑

  半夜潜入新婚夫妇家中

  持枪贼偷走礼金 丢下枪支

  本报讯(记者 聂莎) 新婚之夜,洞房里进了小偷,翻走了1.7万元礼钱,却留下一把枪。

  新娘子吓坏了

  半夜一睁眼 屋里有个人

  8月12日晚上,九台市龙嘉镇沿河村村民老梁一家睡得特别香。因为这一天,老梁的儿子小梁将新媳妇娶进了门。忙活了那么多天,这家人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觉了,可还是没能睡好。

  23时30分许,新娘子小叶迷迷糊糊感觉屋里有个人影,她推了推新婚丈夫,没有反应。

小叶仔细一看,“真有一个男人,在翻柜子呢!”

  “我‘嗷’地叫了一声,那人转过头看了我一眼,我老公醒了,一下坐起来,那人马上就跑了。”小叶说。

  另一个房间里,老梁媳妇也被惊醒。后来她发现,自己房间的柜门也是开着的,里面1.6万元的礼钱没了。而小叶放在自己房间柜子里的钱包也被盗了,里面有刚收的1000元礼钱,“好在另外2万元用红布条做的腰带裹着,没有被发现。”

  用老梁媳妇的话说:“他好像是瞄准了我们家来的,知道我们几点睡的觉,还知道我们家有钱。”

  新郎也吓坏了

  嫌犯掏出一把枪

  小梁追到门口,“他打开大门,拔出一把枪,给我吓坏了!但不知为啥枪口撞到门板上,枪掉到地上。”

  男子没有顾得上捡枪,翻过1.5米高的院墙就往东跑,小梁也翻墙追出去400多米远,但没有追上。

  回到家后,小梁发现地上除了一把枪,还有两颗子弹。“是发令枪改装的,子弹有两厘米长,筷子那么粗。我还摸了摸,枪口不热,子弹应该是从枪膛掉出来的,不是打出来的。”老梁说。

  此外,老梁家后院泥巴地都是鞋印,一间空房的门也被撬开了。

  怀疑是熟人作案

  小梁追出去后,看清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他戴着白色口罩、黑色帽子,露出一对小眼睛,个头不到1.7米,偏瘦,40多岁。”

  “今天来我家喝喜酒的人很多,我收到的钱就放在柜子里了,大大咧咧的也没避着谁,这个人我觉得是村里的熟人,就是冲着礼钱来的。”老梁媳妇说。

  事发一周了,小叶依然后怕,“我成宿成宿睡不着觉,一闭上眼睛就觉得屋子里有人。”

  老梁一家已将枪和子弹交给警方,嫌疑人留在地上的脚印也被警方保护起来,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聂莎 摄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