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对联合国工作人员在阿遇袭身亡表示难过

2009年08月19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8月18日电(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8日发表声明,对两名阿富汗籍联合国工作人员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中身亡表示哀悼。

  潘基文对这一爆炸事件造成两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身亡、一人受伤表示“非常难过”。
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受伤者尽快恢复健康。

  阿富汗内政部18日发表公报说,喀布尔当天发生针对外国驻军车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50人受伤。

  随着8月20日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日的临近,抵制选举的塔利班武装也加紧在阿富汗各地制造袭击事件,企图破坏选举。继16日首次声称将直接袭击投票站后,塔利班武装17日晚再发声明,否认与政府之间存在任何大选期间临时停火协议,并威胁民众不要参加投票,否则将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