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翔血铅事件续 东岭公司全面停产包括焦化车间

2009年08月19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凤翔儿童血铅中毒事件追踪

  东岭冶炼公司全面停产  

  本报西安电(记者陈钢段博)作为儿童血铅超标的主要污染源,东岭冶炼公司17日全面停产,包括不在铅锌冶炼范围内的焦化车间。

  地处陕西省凤翔县长青镇的东岭冶炼公司,包括配置在一起的铅锌冶炼和焦化两个生产项目。

  8月6日,本来就在停产大修的铅锌冶炼项目,被宝鸡市环保局要求停产整改,但其焦化生产并未停工。

  8月15日晚,宝鸡市环保部门再次责令东岭公司停止冶炼生产。然而,东岭冶炼公司的“半生产”状态,仍然引发周边群众猜疑。

  8月16日晚,环保部门给东岭公司下达了停产通知书。8月17日,东岭冶炼公司宣布全面停产,包括不在铅锌冶炼范围内的焦化车间。由当地群众组成的监督东岭停产小组深入厂区进行督促。

  17日下午,宝鸡市市长戴征社在长青镇听取“涉铅”村民代表意见时表示,在长青工业园区环保技术和标准得不到保证,民众的健康和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政府不会允许东岭冶炼公司重新开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