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金榜题名父亲办升学宴 食物中毒放倒46亲友

2009年08月19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席“升学宴”,吃倒46亲友

  王国柱

  本报讯 儿子考上大学,兴化市民夏先生前天晚上请众亲友喝喜酒,让他没有想到的是,46名亲友吃过宴席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昨天,住院病人几乎将当地一家卫生院挤“爆棚”,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11岁。

  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的地点在兴化市张郭唐刘集镇。记者昨天在唐刘卫生院看到,住院部的病房内,几乎住满了因腹泻腹痛正在挂水的病人。有的一张病床躺了两个病人。该院主治医生孙先生介绍,当天凌晨4点,卫生院接到了第一位腹泻患者,上午6点以后,又陆续有相似病症的患者前来救治。因发现患者全都于前一天晚上在该镇同一家饭店喝过喜酒……卫生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将这些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接诊的46名患者中,年龄最大的89岁,年龄最小的11岁,有一人情况较为严重,入院后出现严重脱水症状。

  据了解,该镇夏某儿子考取了青岛某高校,很开心的他在儿子启程前,办了14桌喜酒,宴请亲友,不料饭后很多人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据兴化市疾控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唐刘卫生院的报告后,迅速赶到事发饭店取样,初步判断可能是海鲜惹的祸,但真正结果要等实验室报告及专家组确认。 (王国柱)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