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公交进站挤歪候车亭 一场虚惊无人伤(图)

2009年08月19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候车亭被撞倾斜,顶棚损坏严重。 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苗慧实习记者杨绍利)昨天下午4点左右,朝阳区西大望路北向南方向的八王坟北公交站内,一辆486路公交车进站时将灯箱式候车亭挤歪,所幸无人受伤。

  据在场等车的王先生介绍,当时“咣嘡”一声巨响后,正在进站停靠的486路公交车将站台上一个候车亭挤歪,发生碰撞的部位是公交车顶部与候车亭的顶檐。由于站台上乘客不多且躲闪及时,未造成人员受伤。被挤候车亭已变形并歪向后方,顶檐上的铁皮已掉落。


  据了解,该灯箱式候车亭归北京龙帆广告责任有限公司所有。在现场维修的工作人员韩先生说,该候车亭旁边原本还有一个亭,去年连续被撞3次,迫于维护成本太高,公司不得不将其撤掉,结果遭殃的就成了现在这个。他们会在夜间将损坏的候车亭移走,修复工作至少需要3天,公司还需讨论是否继续在此安装。

  韩先生推测,发生挤撞的原因是由于候车亭顶檐通常会伸到马路上方,而公交车顶部高于候车亭顶檐,进站时若太靠近站台,就会与候车亭发生碰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