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因丈夫赌博欠十多万债款跳楼身亡(图)

2009年08月19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警察在事发现场用帐篷遮住尸体。 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警察在事发现场用帐篷遮住尸体。 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杨峻)昨日清晨6时15分许,家住荔湾区西湾东二街某小区的一名中年女子,从9楼天台跳下身亡。据死者亲属称,死者疑因丈夫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精神压力过大而轻生。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封锁了现场,并支起蓝色的帐篷遮盖尸体,帐篷外有几名家属正用香烛祭奠。据附近街坊介绍,昨日早上6时15分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来才发现一名妇女从楼上跳了下来。

有人报警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证实该女子已当场身亡。据死者的哥哥曾先生介绍,死者叫阿婵,今年47岁,是广州本地人,有一个21岁的儿子。“她(阿婵)老公经常去赌博,已经欠了银行十多万。”曾先生说,当阿婵得知家中的巨额债务后,因为无力偿还,整天精神紧张,前不久还打电话给亲友,麻烦大家照顾好她的儿子。“听说她老公还把房子都抵了出去。”曾先生说,阿婵可能因为害怕“房又没,钱又没”,一时想不通才选择轻生的。

  昨日中午12时许,家属办齐手续后,殡葬车将死者的尸体运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