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合徐高速发生3货车追尾事故 造成2死2伤

2009年08月19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4时许,合徐高速往徐州方向755公里+200米处,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中间一辆大货车被前后撞击,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后被困驾驶室内。淮北市相山消防中队、萧县消防中队、以及交警等部门人员紧急前往现场救援。


  昨日4时许,合徐高速往徐州方向755公里处,一辆皖K牌照的红色大货车,突然与前方的一辆皖L牌照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红色大货车内的4人被困在变形的车厢内。当前一辆货车内的驾驶员下车救人的时候,从后方又驶来一辆运送小轿车的大货车,再次与红色大货车发生追尾。红色货车在两辆大货车的前后夹击下,驾驶室扭曲变形。高速交警、路政以及萧县消防中队、淮北消防相山中队的特勤官兵,纷纷赶到现场施救。

  发生追尾的3辆车当中,夹在中间的一辆受损最为严重,被困在驾驶室里的4名人员中,已有两人被120急救人员确认为死亡,另两人伤势也很重。另两辆货车受损较轻,但无人员伤亡。经过近4个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救出2名受伤人员,并将两位死者的遗体从困境中抬出。

  据萧县交警部门透露,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后车与前车未保持安全距离造成的。(万善朝、王志强)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