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驾车撞伤男孩 将其拉到百公里外庄稼地抛弃

2009年08月19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冯文战通讯员罗晋荣)平遥男子张某(36岁)驾车在清徐县将一名11岁男孩撞伤后,居然将这名男孩拉到100多公里外的介休市,抛弃在108国道旁一庄稼地后潜逃。8月18日,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清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8月2日下午,有群众向清徐县公安局110报警,称清徐县孟封镇杨房村村西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清徐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司机已逃逸,受伤的11岁男孩失踪。清徐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力图及时查明案情,确保孩子安全,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现场附近小卖部人员及目击者,很快确定了肇事车辆的型号及车牌号范围。8月3日凌晨6时许,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受伤男孩在介休市108国道旁一农田被好心路人救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专案组立即赶赴医院了解情况,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平遥县男子张某。8月15日晚,在平遥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现初步查明,8月2日下午1时40分,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一辆灰色夏利车,在杨房村村西公路上将11岁男孩小亮(化名)撞伤,造成小亮左腓骨骨折。之后,张某开车拉上小亮,将小亮弃于介休市108国道旁一庄稼地后逃窜,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