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成立首支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队

2009年08月19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这550人来把关

  我省成立首支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队

  早报讯 (记者吴楚瞳)昨(18)日,我省首批550名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队中的499名专家,参加了全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培训会,并向省委组织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承诺“不以任何方式泄露承担考试测评相关工作中所接触和知悉的有关工作秘密。

”专家们将承担起包括正在进行的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在内的领导干部公开选拔与测评的基础性工作。

  我省首批550名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队伍的成立,经过了单位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在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突出推荐条件的针对性、人选来源的广泛性和遴选环节的权威性。从全省148个单位推荐的1100多名候选人中遴选出来的,均是来自全省各市州党政机关、省级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等单位,熟悉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和人力资源开发相关知识,在研究领导干部考试测评工作的人才队伍中挑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在研究干部政策、人才选拔、考试测评等方面都有较深的造诣。

  昨日培训会上,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四川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管理办法》,指出对考试测评专家队伍实行选聘制,聘任服务期为3年,实行动态管理,建立专家工作成效档案,对专家参与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相关工作成效、研发成果等情况进行记录建挡。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