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孕女子与丈夫争吵回娘家 生下孩子被父亲卖掉

2009年08月19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与丈夫吵架,怀孕妻子回娘家居住时生下孩子

  姥爷姥姥卖了刚出生外孙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8月12日,枣强县大营镇东油故村村民李红省伤感不已,去年12月份,他和妻子白贵梅因家务琐事发生争执,怀孕的妻子一气之下回到娘家居住。

今年6月中旬,妻子回到了他的身边,可是妻子生下的孩子却被其娘家人以3万元的价钱卖于他人,李红省因此走上了艰辛的寻子之路。目前,邢台市南宫警方已经对牵涉人员开出拘留手续,但是被卖出的孩子仍旧下落不明。

  ■孩子刚生下来就被卖掉

  12日,在枣强县东油故村,记者见到了李红省和他的妻子白贵梅。李红省告诉记者,妻子白贵梅是南宫市紫冢镇西白塔村人,去年12月份,他和妻子因家务琐事发生争执,当时已有身孕的妻子回了娘家,一住就是半年多,期间他多次去西白塔村接妻子,可自己的岳父白丰才(音)、岳母张玉巧(音)把妻子藏起来不让他见。两个月前,妻子重新和他取得联系,瞒着父母回到了他的身边。

  李红省说,妻子回来以后,告诉他曾经生下一个男孩,孩子刚生下来就卖给别人了,他急忙向妻子打听详细情况,原来岳父、岳母伙同同村村民刘桂棉(音)和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杜文娟(音),为孩子找好了买主,让妻子把孩子生下来后送人。今年4月19日,妻子在南宫市人民医院产下一子,孩子刚生下来就被抱走了,连让妻子看一眼都没有,白丰才为此得款3万元。

  ■孩子有了下落却没有找回

  李红省说,亲生孩子被卖掉,他知道妻子已经犯法了,在做通妻子的思想工作后,7月2日妻子向南宫市公安局紫冢派出所投案自首,派出所为妻子做了笔录。十几天后,派出所通知他,孩子已经有了下落,犯罪事实已经查清,还追回了赃款21000元,要求他再交上剩余未追回赃款9000元,他认为不合情理,一口回绝了。

  在李红省向记者讲述的时候,他的妻子白贵梅默默地坐在一边,一句话都不肯说。记者离开时,看到她的眼角有泪落下来。

  ■警方已经按买卖人口立案

  12日,记者赶到南宫市紫冢派出所,外出办事的王姓所长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起案子比较复杂,孩子的亲生母亲也牵扯其中,必须由局里研究后再做决定。至于追缴赃款的问题,因为部分赃款用来为白贵梅买了手机等物品,而白贵梅现又在李红省处,所以才向他追缴。

  12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宫市公安局,该局一位主管副局长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按买卖人口立案,案子中牵涉的人员也已经开出拘留手续,案件正在办理之中。至于孩子的去向,买主已经抱着孩子失踪了,公安部门正在积极寻找。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