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遭遇雷暴雨天气 多个信号灯被雷击中(组图)

2009年08月19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昨日,四平路沿线一度造成交通大瘫痪。

  中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昨日(8月18日),申城迎来一个月来首个高温天气,也是今夏第15个高温日,然而高温预警刚刚拉响,雷电、暴雨两大预警也紧随其后。“三警齐发”的天气,积水的道路,拥堵的晚高峰,再加上不亮的信号灯,让四平路着实上演了一场“大堵车”景象。

  昨日18时许,受雷击影响,四平路沿线多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受损,相关道路严重拥堵,包括576路、115路在内的多条途经赤峰路四平路公交线路受影响。

  直至21时30分,抢修工作才结束,路面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昨日风云骤变,一道闪电划过申城上空。

  坐车回家用了3个小时

  昨日18时需许,杨小姐在永新路站坐上了115路公交车,从永新路站前往靖宇东路站。然而,平时只需40多分钟的下班路程,车子竟走了近3个小时。直至近3个小时后,她才回到家。杨小姐说,在正常情况下,杨小姐回家只需要40多分钟。

  “正常情况下,整个车程约持续40至50分钟。”杨小姐说,自从车子进入赤峰路站后,就无法移动。

  杨小姐描述称,在赤峰路由西向东方向都堵得水泄不通。
由于不甘心过久等待,不少轿车试图从非机动车道超越,也因此造成助动车无法正常行驶。驾驶一辆助动车的曹师傅称,连助动车都遇堵停车,这还是首次。

  在停靠赤峰路站后,公交车司机打开车门,在上车乘客投币前,公交车司机会先询问,“你确定要上我的车吗?”按照司机的解释,因为遭遇“大堵车”,无法保证能准时送乘客到站。“见状,不少乘客打了退堂鼓,自行下了车。”杨小姐说。

  在停车约50分钟后,杨小姐乘坐的公交车连一站路都没驶出。于是,乘客开始陆续要求司机打开车门让大家下车。乘客童先生说,自己17时40分在大连路坐上746路公交车,但至曲阳路站时就花费了一个小时。无奈之下,童先生在路口下了车,并步行一个多小时回到五角场的家。

  “要么闪黄灯 要么熄灯”

  在赤峰路四平路路口,早报记者注意到,多辆公交车和轿车挤在路口,甚至在车道上横着车身,或者穿梭在两根车道之间。多辆公交车上的乘客数量稀少。一名公交134路的司机告诉早报记者,该车原本计划回到公司,但在路口处堵了约一个小时,车上也已空无一人。按照公交车司机的说法,四平路沿线信号灯系统不太正常。“要么闪烁黄灯,要么就熄灯.”司机强师傅认为,事发时间正值下班高峰,而在路口附近,由于交通信号灯的缺失,造成了车辆“抢行”等混乱场面。按照司机们的描述,四平路上从南向北,拥堵的路段至少有4公里。

  早报记者注意到,包括123路、576路、874路、554路、942路、937路、81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经过四平路、赤峰路时受阻。赤峰路四平路为一处丁字路口,赤峰路拥堵的路段为从密云路至四平路,拥堵方向为由西向东,而四平路上则是双向拥堵。昨日21时10分,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赤峰路上的三个车道全部被机动车占满。(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