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监狱一名恐怖组织成员越狱逃跑

2009年08月19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黎巴嫩内政部18日发表声明说,在黎最大监狱罗米耶监狱关押的一名“伊斯兰法塔赫”恐怖组织成员于当天早上在其同伙的配合下成功越狱逃跑。

  黎内政部说,这名叙利亚籍在押犯名叫塔哈·艾哈迈德·哈吉·苏莱曼,于18日清晨和另外7名在押的“伊斯兰法塔赫”恐怖组织成员通过搭人梯翻越监狱院墙逃离。
其余成员未能成功越狱而被当场抓获。

  声明说,黎安全部队随后在监狱周围树丛中进行地毯式寻找,但尚没有发现逃犯的踪影。黎内政部开始对越狱事件展开了调查。

  据报道,在2007年夏季巴里德河难民营冲突结束后,黎巴嫩抓获了200多名“伊斯兰法塔赫”恐怖组织成员。黎司法部门指控他们参与了针对黎巴嫩军队和平民的多起恐怖爆炸事件。另有报道说,“伊斯兰法塔赫”恐怖组织目前得到“基地”组织的支持。(记者潘立文 任珂)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