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湖学院》把时尚和快乐拧起来(图)

2009年08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实习生孙小羽)8月20日至23日,由市总工会、河东区政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开心麻花”舞台剧首个剧目《江湖学院》将于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上演,开启“开心麻花”首届舞台剧演出季序幕。据悉,为让天津观众在享受爆笑旅途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惊喜,“开心麻花”在津演出期间,将为观众推出特色观剧大奖。

  “开心麻花”是把时尚、快乐拧在一起的舞台剧,在传统话剧的基础上融合最新时尚的内容,并以更轻松、更幽默的方式加以表达。
“开心麻花”的台词风趣幽默,表演诙谐自然,观众不用正襟危坐,而是随时可以参与其中,大声叫好,使劲鼓掌。“开心麻花”没有字正腔圆的舞台腔,只是用轻松的故事讲述简单的道理,它将相声、舞蹈,甚至魔术等各种艺术形式混搭到一起,为观众提供快乐的文化休闲娱乐方式。在北京,年轻时尚的精英群体首选的娱乐休闲方式就是观看“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

  此次在津的演出,“开心麻花”舞台剧将保持在京演出的全班人马,并增添了天津元素。“开心麻花”舞台剧在京演出期间,有在演出开始前与全场观众进行互动热场的传统,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趣味抽奖环节,每次抽奖现场都十分火爆,为演出充分预热。每场演出都有三位到场的中奖观众能获得“开心麻花”送出的欢乐大奖,奖品包括笔记本电脑、珠宝首饰以及“开心麻花”其他演出场次的vip尊贵门票。本次“开心麻花”落户天津,将会把在京的所有做法移植到津城,包括演出前的互动抽奖活动。

  据悉,首个剧目《江湖学院》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首届舞台剧演出季的第二部作品《阿翔》也将于9月初激情上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