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女足力争新突破

2009年08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以赛带练、调整状态,成功杀入十一届全运会的天津女足一队、二队积极备战,她们将双线出击,力争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新突破。

  十一届全运会女足比赛设青年组、成年组两个项目。为使天津青年女足打好全运会,俱乐部调整了教练组,齐玉波重新出山,担任主教练。
在全运会青年组预赛中,天津队1:0胜浙江队,5:0胜广西队,提前获得出线权。天津青年队目前正在外地参加比赛,以赛带练。天津青年队将在全运会上向奖牌发起冲击。

  天津女足一队备战全运会同样是以赛带练,她们近来辗转秦皇岛、石家庄,打了多场热身赛,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阵容得到进一步磨合。全队目前正在基地苦练,下月底她们又将奔赴河南参加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这也是全运会赛前的最后实战演练。

  天津女足组建后,经过多年卧薪尝胆,2007年获得足协杯、女超两项冠军。队员新老交替后,年轻队员逐渐顶起大梁,但实力尚未恢复到夺取全国“双冠王”时的水平。谈起本届全运会,天津队领队杨世来介绍:“不少省市女足进步神速,每场比赛都会很激烈,年轻的天津女足只有刻苦训练,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才能有所建树。九运会天津队获第12名,上届获第9名,本届全运会天津队力争实现新突破。”

  天津女足在紧张备战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赛风赛纪教育,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展现天津健儿良好精神风貌。

  本报记者

  张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