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男子出租妻子月赚300 讨账未果杀死情敌

2009年08月1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每月300元 他签荒唐“租妻协议”

  事后因对方没按时给钱,他讨要过程中杀死情敌,刺伤妻子潜逃被抓

  重庆南岸区一男子签下荒唐协议:同意妻子跟他人同居,前提是妻子与情敌每月给自己的双胞胎孩子300元生活费。

事后,由于妻子没按时交孩子生活费,该男子怒找对方理论时发生纠纷,在打斗中情敌被杀死,妻子受重伤。昨日,张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五中院受审。

  签字同意妻子与人同居

  昨日,45岁的南岸区峡口镇农民张某被押上法庭时,一脸木然。

  据了解,张某平常靠杀狗卖狗肉赚点小钱。他与妻子伍某于上世纪80年代经人介绍认识,结婚不久,喜得一对龙凤胎。开心的日子没过几年,伍某觉得张某不能挣大钱,跟着他过太没意思,开始寻思着“另谋高枝”。一直想过上好日子的伍某整天闷闷不乐,常因生活小事跟张某争吵。2000年8月左右,伍某从他人那里得知邻村村民余某年龄与自己相仿,早年丧妻,留下一女,在镇上做点小生意,有一定积蓄。不久,伍某与余某开始好上。

  “伍某还带余某到自己家里,同吃同住生活了半年。”昨日庭审时,余某的亲属证实了伍某婚外情的事实。张某很快得知妻子“红杏出墙”,但他却无动于衷,还于2001年初与伍某、余某签订一纸协议。据余某亲属称,协议大致内容是:余某、伍某可以同居,但要给张某每月300元钱,用来抚养两个娃儿。从签下协议到案发时,张领了近一年的钱。

  借着酒胆讨账杀死情敌

  2002年1月11日中午,在镇上喝了点小酒的张某,醉醺醺地来到峡口镇长江边的一处岔路口,偶然看到妻子正跟余某亲热地在一起收地里的土豆。

  张某昨日称,想到余某已有一个月没按时给自己交“生活费”了,于是,借着酒胆他上前找妻子询问“啷个回事”。没想到,妻子没给好脸色看,还凶巴巴地说“暂时没钱”,这让他很生气。

  检方称,两人随即发生争执。争执中,张某打了妻子几耳光,见心爱的女人被打,余某抓起一竹竿就朝张某打来。张某于是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杀狗刀,向二人一阵乱刺,致余某当场死亡,伍某受重伤。案发后,张某隐姓埋名,逃到深圳、广州等地打工。今年5月初,深圳警方在一次突击检查时,发现张某是网上通缉逃犯,随即将其抓获移交重庆警方。

  自称为养孩子才签协议

  “家里穷,我又没任何手艺,确实没办法。”昨日,张某承认了自己的杀人事实,不过,他辩称,当时妻子背着他在外面找情人的事他早就有所耳闻,签协议时,他也忍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想到要靠自己养活一对双胞胎很难,才被迫接受了这个荒唐协议。据了解,张某虽读过几天小学,却跟文盲差不多。

  张某一再称,当时是余某先动手打了他,想到对方“夺走了”自己的妻子,还不愿拿“生活费”,这才起了杀心。其代理律师称,本案中,余某充当的是第三者,本身有重大过错,可减轻对张某的处罚。另外,张某主观上并没有致对方死亡的故意,该案应定性为故意伤害罪。

  妻子重伤没提任何赔偿

  昨天,张某的妻子伍某一直没出现在现场,而死者余某的家属则提出了包括死亡赔偿金在内的民事赔偿近20万元,伍某反而没有提出任何赔偿。“我自己没赔偿能力,只有委托两个娃儿来赔。”张某说。经法官建议,双方均愿意就赔偿问题进行庭外调解。鉴于本案案情重大复杂,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据了解,张某的一对双胞胎孩子现已成年。对自己父亲当时签下的那份协议,张某的儿女有何感想,昨日记者曾试图联系张某的双胞胎孩子,一直未果。

  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韦学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