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奥再擒非洲鳄鱼刘春明苦等奥运参赛年龄通知(图)

2009年08月1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速度奇快的国安小将王皓已成国奥边路快马。图 Osports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首战5比0大胜津巴布韦队后,凭借替补张健补时绝杀,国奥替补阵容以3比2再克“非洲鳄鱼”。热身赛取得两连胜,主帅刘春明称达到了考察队员的目的:“相比结果我更注重过程,有些队员在联赛打不上,正式比赛有些紧张,下期集训将有部分队员离开。”

  此役,为考察队员,刘春明轮换8名主力,继续以442阵型出战。上半场,津巴布韦队展现出极高的战术水平,在强壮身体辅以稳健防守下,国奥难寻破门机会。
易边再战,刘春明换上尹鸿博。3分钟后,尹鸿博就助攻高迪破门。津巴布韦队随后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落后的国奥队坚持边路进攻,由蒋哲和张健分别攻入1球完成逆转。

  9月底国奥将出访越南,刘春明透露:“第三期集训会有部分队员离开,另外征召一部分原国青队员。”

  国际足联仍未确定伦敦奥运会参赛队伍年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敦促尽快做出决定。对此,刘春明有些无奈:“现在就是等通知,但不会影响我们冲击奥运会的信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