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5名工人污水井内作业时被熏倒2人死亡(图)

2009年08月1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现场两具工人的尸体停放在一旁,警方正在进行勘查。记者王苡萱 摄

  昨天(8月18日)下午6点多,在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西1公里处,两名正在污水井内作业的工人被井内气体熏倒,当场死亡。3名工友在救人时吸入有毒气体,被送往医院救治。海淀区安监局工作人员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工人下井接连倒下

  事发温阳路西新建居民楼南侧的污水井内,井深3米多。据了解,当天,北京筑基恒业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几名工人正准备将密封的污水井打通,以投入使用。
事发时,有两名工人在井下作业,另有几名工人留在井外。

  “我听见井下有人喊救命”,当时在现场的一名工人说,听到呼喊后,一名万姓工友第一个下到井下查看,但很快倒下,随后下井救人的一名袁姓工友也倒在了下面。见此情况,工人们在第三个下井救人的刘姓工友腰上系上了带子,由上面的工人拉着带子将刘姓工友放到井下。

  “他下去后用手抓了几下,就大声喊"不行了"。”现场的一名工人说,大家就赶紧把刘姓工友拉了上来。最后,工人们到附近找了个钢筋钩,利用钢筋钩将井下的人一一拉上来。

  遇难者身上无防护

  “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在井边急得直跺脚。”当时在现场的居民说,刚救上来的工人身上都是污水,有的工人全身发紫,对呼叫全无反应。其中3名工人被工友送往医院,另两名工人被证实身亡。“他们穿着短裤和靴子,身上没有任何防护装备。”后来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

  昨晚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污水井周边已拉起警戒线,两名工人的尸体仍放在井边,身上覆着蓝布,民警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现场有工人介绍,楼房南侧的路刚铺完没多久,他们都是北京筑基恒业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人。工友们介绍,两名死者分别叫宋子学(音)、王明(音),河南人,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相关部门证实。

  中毒原因仍待查

  3名获救工人被送至北京老年医院抢救。当晚,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刘姓工人吸入气体较少,正在观察中。袁姓工人入院后出现抽搐现象,已经进入高压氧舱进行治疗。另外,万姓工人情况也比较严重,已经转到309医院进行治疗。医生称,3人因为吸入毒性很大的气体倒下,但是目前无法确认这种气体就是沼气。

  事发后,北京市安监局、海淀区安监局、苏家坨镇政府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此事,并成立事故调查组。记者想就此事进行采访,但各部门工作人员均拒绝接受采访,并称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尚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记者李慧博唐琼)

  ·近期“热闻”排行>>>

  ·杭:妻子网上化名诱夫一夜情 老公上钩引发离婚

  ·杭州80后足浴女服毒自杀 小腹处竟留“我被强奸”

  ·石家庄男子为逃避测酒 脱光衣服路边摆pose

  ·南京:按摩师咸猪手伸向熟睡女 脱掉裤子进行猥亵

  ·河北发现“水帘洞遗址” 石家庄3万年前有先民

  ·重庆34岁男子在休闲城全裸死 现场发现开包壮阳汤

  ·浙江两名90后少女竟协助他人强暴其他少女

  ·安徽青阳离奇乱伦事件:荒唐妻子"献"侄女给丈夫

  ·“北京最帅交警”成中老年人的“偶像”

  ·南京:醉汉公交车上脱裤玩自摸 当众猥亵两女孩

  江西九江惊现我国首条双头眼镜蛇

  ·各地新闻速览>>>

  台 湾(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