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大中临终用眼神向家人道别 妻子倒地呜咽不已

2009年08月1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在逝世两个小时前,金大中凝视夫人和子孙后,以眨眼的方式最后一次向家人道别。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18日因病不治去世,享年85岁。他逝世时,其夫人李姬镐、三个儿子弘壹、弘业、弘杰、儿媳和孙子、孙女等家人在其身边送终。
当天上午,他家属20多人都聚集在重病房。

  金大中夫人李姬镐是位基督教徒,据说,当天下午1时15分左右她向上帝祈祷说:“老天爷,请再来一次把他送给我们。”10分钟后,家人和亲信们异口同声地说“我爱你”,送别前总统金大中。医生宣布死亡后,李姬镐倒在地上呜咽不已,但是下午摆设灵堂后,她恢复沉静,接待吊客。

  李姬镐是在金大中上月13日住院后唯一一位一直陪护在其身边的人。据悉,每天凌晨,她回家换衣服后,又回到医院陪护丈夫,接待数十到数百名探病者,并详细记录抗病日记。听医生说因为血压降低,金大中可能严重感到寒冷后,李姬镐亲手编织手套和袜子,给丈夫穿上。近来,因为疲劳和悲哀,她身体也变得脆弱,家人和医生较担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