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潇潇:坦然面对无缘决赛的结果 发挥不是特别好

2009年08月19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8日电(记者刘国远、王子江)在18日进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名将黄潇潇被淘汰,无缘决赛。不过,黄潇潇在赛后表示,她能接受这个结果。

  黄潇潇对记者说,她只是对自己的成绩有点不满意,但对比赛结果她当然能够接受。
她说,由于她在前两届世锦赛中都杀入前八名(决赛),大家可能对她期望有点高,其实她自己知道在当前世界水平下杀入前八名(决赛)不那么容易。

  不过,黄潇潇坦承,自己这次的发挥不是特别好。另外,她的脚伤尚未完全痊愈,北京奥运会后恢复训练的时间也较短,可能对比赛还有些不适应的地方。

  在当天的半决赛中,黄潇潇所在的第一组包括北京奥运会冠、亚军牙买加的沃克和美国的特斯塔等,竞争显然最为激烈。黄潇潇说,分组之后她就知道自己面临着一场恶战。“其实每个组都一样,成绩好就能进,不好就进不去,”她说。

  按照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剩余最快的两位选手共8人进入决赛。黄潇潇在小组中名列第四,成绩是55秒40,这是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