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车司机非法运营拒检查 叫嚣谁敢动我拳殴警察

2009年08月19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非法运营拒绝检查,“黑摩的”司机叫嚣“谁敢动我”

  老拳殴警察 狂得没边了

  本报讯 (记者 赵静 实习生 闫思雨)理亏但却气壮,抗法还打警察,8月17日晚,一位非法运营的摩托车司机不但叫嚣着“谁敢动我!”拒绝警察检查,而且还挥拳打伤了警察。

目前该司机已被刑拘。

  西安市近日开展整治“黑摩的”专项行动,各分局在多个路口设岗检查。17日晚7时许,西安市火车站站前分局交刑警大队警员带领实习民警在太华路立交设岗查车时,发现一辆摩托车不仅车牌污损模糊,车况破旧有过期报废之嫌,而且后座载有一人,见到警察后企图绕行。两位警员怀疑该车为违规营运,于是上前要求司机将车熄火并出示相关证件。

  但该司机此时的态度非常蛮横,屡屡声称自己未带证件无法提供。当执勤的民警要求摩托车熄火暂扣时司机仍不予理会,同时用手捂住车钥匙孔,并对警察大喊:“谁敢动我?谁敢动我!”劝阻两次仍无效果后,实习民警无奈中把手伸向摩托的钥匙孔,这时,暴躁的司机一拳挥来打中民警面部,并且在情绪失控中,下车继续进行殴打。该司机很快被闻讯赶来的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制服。

  据查,该司机名叫王秋亮,44岁。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当时的情形是这样描述的:“当时天基本上黑了,我想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警察,就开始营运。那个乘客说她要从五路口到城东客运站,商量好价钱后我们就出发了。走到太华路立交时我看到民警设的检查岗,当时我本来想跑的,但是被警察叫住了。我也知道自己是非法营运,当时挺害怕的,脑子嗡一下血就上来了,只想着赶紧离开算完事,并没有考虑后果。”

  目前,王秋亮已被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刑拘。被打实习民警后被医院诊断为轻度颅脑损伤、左脸软组织挫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